張書豪戲裡哭不停 私下逼出眼淚有獨門法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書豪在《長不大的爸爸》與李佳穎離婚後,為籌措生活費到鄉下擔任薪水較高但極度辛苦的大動物獸醫,離婚及思念台北家人的生活壓力,讓他每一集都被逼到崩潰大哭。連同戲的林美照都說:「張書豪超愛哭,有夠會哭,每天都在哭。」

▼張書豪戲裡哭不停!私下逼出眼淚有獨門法寶。(圖/衛視)

對於哭戲,張書豪說:「每次拍哭戲都是認真揣摩劇中角色心情後,發自內心真正哭出來,從來沒有用過人工淚液或是換鏡頭。」但是常常因為哭得太投入,連導演王明台都嚇到不敢喊卡,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會害張書豪要重哭一次。他也表示,從小就很感性,小時候陪媽媽看瓊瑤戲劇《雪珂》,看到媽媽對著電視流淚,會開始思考戲中的人是什麼心情處境才害得媽媽哭? 自己看電影的時候也常看到感動處就哭到全身發抖,毫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拍哭戲對他來說並不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如果遇到哭不出來的情境,張書豪也說:「雖然我這麼愛哭,偶爾也有沒FU的時候。我都會把我最喜歡的漫畫《航海王》裡感人的場景用手機拍起來,哭不出來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就會熱淚盈眶,成功機率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