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上全是血 自殺炸彈客潛入科威特清真寺引爆13人死

▲科威特一座什葉派清真寺26日發生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目前已有1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6日在全球至少傳出3處恐怖攻擊事件,且都是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所為。除了法國里昂工廠的爆炸,突尼西亞蘇塞觀光飯店的槍擊外,在科威特一座什葉派清真寺26日也發生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當時裡面有2000人,目前已有13人死亡。議會成員Khalil Al Salih說,當時信徒正跪著祈禱時,一聲巨響傳出,天花板與牆壁就受損倒塌。

據外媒報導,科威特市(Kuwait City)的伊瑪薩迪克清真寺(Imam Sadiq Mosque)被炸彈襲擊,已知最少造成13人死亡。從事後拍攝照篇中可看出,現場煙霧迷漫,許多人倒在殘垣破瓦中不省人事,還有人全身白衣沾滿紅色血跡,向外奔跑求援,傷亡非常慘重。

事發後不久,伊斯蘭國(IS)就對外宣稱犯案,執行攻擊的炸彈客是穆瓦希德(Abu Suleiman al-Muwahe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