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紅粉知己的男生不能嫁?小禎:有些女生根本不在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哪種男人不能嫁?小禎、薇如、Julie、羅美玲26日錄《麻辣同學會》,討論6種不能嫁類型的男生。其中有種男生習慣「與女生交往密切」,小禎說,有些女生根本不在意男生已經結婚,反正她也只是想玩玩。她以自身經驗為例:「誰不知道我跟李進良結婚了!」

▲小禎。(圖/翻攝自YouTube)

薇如說,之前曾遇某任男友非常大男人,不僅管很多,還會限制她的交友狀況,結果後來對方自己偷偷劈腿。她還遇過有位追求者,身邊很多紅粉知己,會一個人跟一群女生一起出國,讓她無法理解。一旁的專家代表苦苓說,女生千萬不要假裝有肚量,像他生日,有個女性友人來參加他的生日會,一看到他就給他一個大擁抱,結果馬上被苦苓女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其中還討論到有些男生愛畫大餅,好高騖遠,根本無法承諾任何事。小禎說,「對方現在跟你說,以後你爸爸媽媽我都養,早上讓你用魚翅漱口,但你現在可不可以先借我5000元。」遇到這種人真的不能嫁。主持人杜詩梅說,前夫也是有點好高騖遠又大男人主義,以前什麼事都要管,讓杜的好友都忍不住問:「他以為你是林志玲嗎?」

▲薇如、羅美玲、Julie上《麻辣同學會》。(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