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菜鳥》露背戲被剪光 高EQ自嘲:導演覺得不好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17屆台北電影節26日舉辦首映典禮,開幕片為鄭文堂執導的《菜鳥》,主要演員宥勝、簡嫚書、歐陽靖、莊凱勛等人都有出席典禮,宥勝在受訪時,也被媒體虧說「露背戲全被剪光」,但他對此相當坦然,高EQ地自嘲:「導演一定覺得不好看。」讓在場媒體笑成一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宥勝原本在《菜鳥》中,有場三溫暖的露背戲,最後卻沒有拍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能夠跟鄭文堂合作,宥勝表示很「爽」;與導演合作多年的莊凱勛,則是一直說自己「再成長一次」;據悉,宥勝在戲中因為飾演警局菜鳥,劇情中要被莊凱勛等其他飾演警察的演員奚落,結果該鏡頭整整拍了14次,不斷被嘲笑之餘,最後也不是用最終版本;被問及此事時,他相當看得開,認為導演一定有他的考量,態度大器又大方。《菜鳥》將於11月1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