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人林昕陽第1次參加花火節 帶全場合唱《澎湖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澎湖「海王子」林昕陽25日以「觀光大使」的身份為澎湖花火節的閉幕活動壓軸開唱,擁有主場優勢的他,吸引爆棚人氣,還帶著工作人員吃海鮮大餐。有趣的是,雖然他是澎湖人,卻是首度參加花火節,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林昕陽首次在澎湖花火節開唱,《外婆的澎湖灣》引起全場大合唱。(圖/多利安)

雖然是在地澎湖人,林昕陽卻是第一次參加花火節活動,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煙火表演,讓他開心地如小孩子狂尖叫,笑說,「因為去年剛好澎湖空難沒法來,加上之前花火節都在工作,所以這是第一次看,說來有點慚愧!早知道這麼美,應該每年都帶著朋友來看花火,好浪漫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花火節上林昕陽一口氣表演了三首主打歌《刺蝟》、《其實我也怕》以及《外婆的澎湖灣》。尤其唱到《外婆的澎湖灣》時,更是讓現場鄉親父老大合唱,宛如千人KTV。林昕陽說:「因為《外婆的澎湖灣》算是家鄉歌,人人都會唱,所以唱到這首歌時都起雞皮疙瘩,很感動!」

此外,林昕陽還帶著工作人員吃澎湃的海鮮大餐,挑選海鮮他都盯著牠們的眼睛看,他笑說,「要看海鮮的活跳度,就要看眼睛!眼睛如果很靈活代表他很活跳,就像我選女友時,也都先看眼睛,我喜歡女生眼睛大又炯炯有神,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啊!」原來家裡做海產加工的林昕陽,家裡支錢還兼做龍蝦進出口事業,所以從小摸海產摸到大的他,對龍蝦、螃蟹等並不陌生。

▼林昕陽帶工作人員吃海鮮大餐、打彈珠。(圖/多利安)

林昕陽也笑說,「據我媽媽說,以前家裡的龍蝦場有足球場這麼大,所以那時候貿易往來好像都有到上千萬,很恐怖驚人!但也因為從小常吃龍蝦,結果長大後反而對帶殼類的海鮮過敏,所以現在很少吃了!」在旁的工作人員笑說,「這應該算是富貴病的一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