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睿晨首闖未來賽決賽 易楚寰雙打連兩周奪冠

文/海碩運動

連續三週在香港未來賽奮戰的我國網球好手們今天又傳來捷報,洪睿晨生涯首度闖進職業賽單打決賽,雙打好手易楚寰則連續兩週拿下雙打冠軍。明日的單打冠軍戰將由洪睿晨出戰黃亮祺,不論結果如何,冠亞軍已確定都由台灣選手拿下。

▲易楚寰(左)/謝政鵬拿下雙打冠軍(圖/海碩運動)

洪睿晨上週闖進個人今年第一個單打四強,可惜在準決賽惜敗;本週他不僅再闖四強,今天更在準決賽以6-0、6-1輕鬆料理日本選手小野田賢,職業生涯首度晉級單打決賽。洪睿晨在賽後表示:「打了那麼久終於進決賽,當然很開心!但還是目標能拿下未來賽冠軍,打到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做休息後,洪睿晨也與王介甫出戰雙打決賽,面對「小寶」易楚寰與「A鵬」謝政鵬。「鵬寶配」先以6-3率先拿下首盤,但王洪配在次盤搶七6-6時連下關鍵兩分,將戰線延長至搶十。

最後鵬寶配先拉開比分,最後就以6-3、6-7(6)、10-7拿下決勝盤奪得冠軍,易楚寰連續兩週摘冠,王洪配則連兩週屈居亞軍。但王介甫表示,兩週下來跟洪睿晨配合越來越有默契,「相信之後的合作會非常愉快!」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王介甫(左)/洪睿晨連兩週拿下香港未來賽雙打亞軍(圖/海碩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洪睿晨易楚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