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個拿拐杖、1個拿菜 高國輝腳傷林智勝煮雞湯給他喝

▲高國輝(左)嚴重腳傷時,林智勝(右)煮雞湯給他喝。(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林智勝日前出書揭露自己球場外的一面,出版社26日舉辦讀者見面會,好友高國輝現身相挺,表示自己在棒球路也遇到挫折,其中2011年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因滑壘不慎,導致小腿骨折嚴重傷勢,當時林智勝為了在台北修學分,借住高國輝住處,還煮雞湯給他補身體

職棒圈中許多球員小時候家境都不好,但高國輝說,自己的家境還過得去,小時候打球教練幾乎一路「打上來」,家裡好過的小朋友回家告訴爸媽,可能隔天就不來了,以前住在鄉下生活單純,只有去球場,不然就是去河邊玩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打球的挫折,高國輝說,「很多啊!想當投手當不了,還有很多傷,腳傷、腰傷,不過自己很幸運,一路都有人支持」。其中高國輝腳傷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2011年他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在第2戰因滑本壘不慎,導致小腿骨折傷勢嚴重,也影響旅美發展。

高國輝腳傷時,林智勝還煮雞湯給他喝,展現「兄弟情」,林智勝笑說,當時正好要在台北修1個學分,需要找地方住,就找高國輝擠,「他睡床、我睡沙發」,就在房裡煮雞湯,關心他的傷勢,等好一點就煮「燒酒雞」給他喝

談到受傷時林智勝煮雞湯的情景,高國輝說,「當時1個拿著拐杖、1個就拿著菜,2個人走在東區街頭。」而自己當時才25歲,林智勝則搶著接話「我才21歲」,讓全場讀者和球迷笑聲不斷。

▼林智勝《堅持求勝》讀者見面會,高國輝現身相挺。(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