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壓倒性共識:同志雙親與異性雙親扶養的小孩無異

▲美最新研究顯示,同性雙親小孩與異性雙親小孩無異。(圖/取自英國廣播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志議題近來受到大眾關注,有一派人認為同志伴侶共同扶養的小孩恐產生各層面負面效應;然而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同志雙親扶養的小孩,與異性雙親扶養的小孩無異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科學家分析從1997年至2013年、高達1萬9000多份關於同性研究及論文發現,由同性雙親撫養大的孩童,不論在心裡、行為以及教育上,與異性雙親扶養的小孩並無差異

研究共同作者之一美國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社會學教授賴特(Ryan Light)表示,「這項研究獲得壓倒性的共識,即同性扶養的小孩並不會產生負面的行為。」

由於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將在近期裁定全美50州同性婚姻是否合法化,賴特對此表示,或許研究發表將無法影響最高法院判決,然而期望未來能在某些議題上發酵。賴特最後補充提到,這項研究是至今最全方面的分析,希望報告結果能讓社會及大眾接受同性戀婚姻。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