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康崔拉斯先投熱身賽 最快下周戰桃猿


▲中信兄弟洋投康崔拉斯。(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6日)與洋投尚恩(Shaun Garceau)解約,備受期待的大聯盟級洋投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本周已開始牛棚練投,球團安排下周先投熱身賽,最快有可能在下周與Lamigo桃猿3連戰中先發。

康崔拉斯20日正式加盟中信兄弟,前天先到牛棚練投,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康崔拉斯只是輕鬆練投,沒有全力催,由於下半季將在7月初開打,時間有點緊迫,教練團預計安排康崔拉斯在29日與甲組成棒合作金庫練習賽先發2到3局,希望讓他保持手感。

擁有超過10年大聯盟資歷,先前康崔拉斯在墨西哥聯盟出賽,他表示目前身體健康,平均球速在91英哩到92英哩,如果狀況好最快可到95英哩,雖然台灣天氣濕熱,但在古巴也差不多,只是台灣濕度較高一點,適應上沒太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洋投康崔拉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康崔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