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到骨頭在動! 戶田惠梨香暴瘦遭疑像得厭食症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因演出電影《死亡筆記本》中「彌海砂」一角而大受歡迎,之後主演《詐欺遊戲》、《SPEC》系列聲勢攀上高峰,從此戲劇邀約不斷。她和男星堤真一共同合作夏季新劇《風險之神》,25日出席記者會,原本身材纖瘦的她看起來又更像是瘦了一號,網友看到照片更驚呼「瘦到只剩下骨頭!」

▼戶田惠梨香拍攝電影版《死亡筆記本》大受歡迎,成名後戲約不斷,疑似工作壓力大暴瘦,25日出席新劇《風險之神》記者會,原本纖瘦的身材又更像是瘦了一號。(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官網、《Modelpress》)

26歲的戶田惠梨香在新劇中將扮演經通多國語言的菁英女性,還要展現趨成熟女性的魅力,坦言自己只會說日語,展現性感也還不夠到位。不過,她太瘦的模樣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議論,被批評瘦到剩下骨頭實在感受不到女性魅力,「看起來像是只有骨頭在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戶田會梨香出席記者會的照片,和其他同齡女星相比實在太瘦,紛紛擔心「是不是得了厭食症」、「看起來像瘦到30幾公斤」,好奇是否因為演藝事業太忙碌瘦過頭。

▼戶田惠梨香搭檔堤真一演出新劇《風險之神》,25日出席記者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