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豪宅女主人出現了? 親自下廚做「愛心」餐點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歌手林志炫2013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憑藉高亢嘹亮的嗓音,在總決賽不慎落敗得到亞軍,賽後知名度大開,成為鎂光燈的焦點,48歲的他事業得意,卻遲遲沒有傳出結婚消息,日前在微博貼出親自下廚做有「LOVE」字樣的餐點照,畫面讓網友看到後都懷疑他是不是好事將近。

▲▼林志炫日前貼出愛心餐點照,遭網友懷疑好事將近。(圖/取自林志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炫強調每隔10年會重新做一次人生規劃,受訪時曾為了保護女友只肯表示兩人認識很久,選擇女伴也只有兩個條件,首先要聊得來,再來就是見面都要素顏。然而,他最近不僅忙著重新裝潢在基隆的豪宅,日前還在微博上又貼出有著愛心圖案跟字眼的餐點照,並寫下「親自為她下廚,好吃嗎?」畫面被網友看到後都懷疑是不是好事將近了,還有人好奇地問「那個『她』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