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蜜月「做人」成功 PO照興奮炫耀當爸了!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韓流花美男始祖」安在旭1日把小11歲的舞台劇演員崔賢珠娶回家,結婚當天還大方喊話因為非常期待孩子的來臨,所以「婚禮當晚會全力以赴」,沒想到他真的說話算話,即將成為「新手爸爸」,也表示夫妻倆人都非常開心和興奮有了蜜月寶寶。

▼安在旭與老婆崔賢珠1日完婚,不到一個月興奮表示已經懷孕3週。(圖/翻攝自韓NAVER網站)

安在旭26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嬰兒超音波照,並興奮寫道:「天啊!今天起,我等著當爸爸了。」消息一傳出,非常多的網友留言給予祝福,希望這對「新手爸媽」能幸福快樂。他也即將在舞台劇上與粉絲見面,還幽默逗趣的說:「要開始賺奶粉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在旭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老婆懷孕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安在旭Instagram)

43歲的安在旭於2014年和女方共同演出舞台劇《皇太子魯道夫》,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且有浪漫吻戲,期間傳出假戲真做,交往不到半年就攜手步上紅毯。現在他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粉絲直呼:「好像在演一部戲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