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考驗友情!李坤城:鄭弘儀和于美人不敢來邀通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9歲的音樂人李坤城愛上小40歲的林靖恩,因年齡差距而讓戀情引起社會輿論,至今走過風雨2年,他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地說,即使面對失去電視通告和演講收入也不後悔,卻意外爆出這段「爺孫戀」考驗了他和老朋友鄭弘儀、于美人的友情。

▲李坤城透露他與林靖恩的戀情引起不少社會輿論,因此影響他和鄭弘儀和于美人的友情。(圖/翻攝李坤成臉書)

李坤城2年前首次和林靖恩上節目《新聞挖挖哇》,「那一年,好不容易在車禍後苦難重生,卻因媒體風暴丟了一個電視音樂節目主持工作,也失去所有的電視通告和演講活動的收入。」除此之外,那還是一段「考驗資深友情和挑戰現實的時候,至今電台老友鄭弘儀和于美人因社會道德壓力仍然不敢邀請我們上電視通告」,但他不會因此後悔,「因為從靖恩的身上,我看見我這輩人的迷失和盲點,也目睹了未來台灣年輕人的新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坤城接受媒體訪問,直說「靖恩18歲以前我們沒發生過性關係!」讓外界更多人注意到兩人的戀情,臉書也湧入不少留言。他透露被網友罵「色老頭」,卻也有人私訊力挺他:「我認為愛情不應受到傳統束縛。大家說您是色老頭,是對的。您真的是。因為 我也是色男人,我們永遠只對我們心所愛的人,很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