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規洪不隨 洪秀柱:Long Stay可能造成別人困擾

▲洪秀柱出席台北市議會後援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6日出席台北市議會後援會,對於即將啟動中南部小組長會議爭取支持,是否參考總統馬英九競選策略,到民眾家中Long Stay,洪秀柱認為,「蕭規不一定要曹隨」,每個人選戰有不同方式,並用閩南語笑說「到人家家裡住咁好?拍謝啦」

經過碩士學歷風波、父親洪子瑜遭批「抓耙子」後,洪秀柱逐漸將發言權轉給發言人,但訪美計劃仍受關注,她出席台北市議會後援會時表示,美國是重要友邦,她起步比較晚,但不代表沒有計劃訪美,幕僚仍在評估,「但不一定需要我本人前往」。

台北市議會率先成立後援會,媒體詢問中南部如何佈局,洪秀柱強調,台澎金馬每個地區都要「挺柱」,以往馬英九採Long Stay,但她可以有不同方式,也不一定要到人家家裡住,可能會造成別人麻煩。

媒體詢問黨中央智庫是否協助規劃政策,洪秀柱回應,智庫一切都支援,團隊對每個政策都有看法。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替洪秀柱熱鬧造勢。(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