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講電話 艾莉絲房間被媽媽安裝「投幣式電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小家規嚴格的艾莉絲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分享家規嚴格到爆炸的經驗。她透露,除了媽媽對她的管控嚴格外,連電話都不讓她多打外,她18歲時還自行買機票偷偷出國,甚至大刷爸爸的信用卡,讓爸爸暴怒撕破她的護照!

▲艾莉絲錄《2分之一強》透露小時候家規相當嚴格。(圖/超視提供)

在家中身為老大艾莉絲分享小時候被處罰的慘故事,被外婆帶大的她,家裡總共有6個小孩,但只要做錯事沒人承認,長大第一個就是打她。她再回想起念書時期,因為很愛放學後講電話,還接了一隻分機到房間,結果有天媽媽搬了一台投幣式電話,要打電話就要自己投錢,她便將所有的零用錢換成銅板,後來發現,所有的零用錢都花在打電話上,就慢慢不想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因為家長管的越嚴格,小孩都會越叛逆,艾莉絲的爸爸曾為了阻擋她去看郭富城演唱會,撂話「妳敢出去我就跟妳斷絕父女關係」的狠話。但她媽說過:「18歲前我做主,18歲後妳愛幹嘛就幹嘛。」所以她小時候天天都在期待18歲,直到在18歲時,先騙媽媽要去墾丁玩,拿著戶口名簿去辦護照,帶著爸爸給的信用卡刷了機票準備去英國。

艾莉絲在18歲生日的那天飛出國,到了英國她才回神「我到底在幹嘛」!直到要回台灣的那天,她鼓起勇氣,寫了一封長長的傳真給爸爸,說明了她根本不在墾丁而是在英國。收到傳真的爸爸,立刻回傳三個字「妳混球」,回到台灣後爸爸超級暴怒,還把她的護照撕爛!主持人六月笑說:「爸爸管這麼嚴,到最後還不是嫁到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