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蔣黎麗傳嫌「飯煮不好」 竟連續暴打30菲傭挨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蔣黎麗近日爆出,因為嫌棄家中菲傭飯煮不好、家事做不好,竟連續兩天對傭人動粗,將對方打到肩膀、背部和大腿等多處挫傷。而她施暴後,菲傭因受不了打給仲介,同時報警處理。

藝人蔣黎麗驚傳暴打家中菲傭。(圖/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蔣黎麗2013年底聘請了一名年約30歲的菲傭幫忙照顧家中長輩,沒想到傭雇期間她多次嫌對方「飯煮不好、家事做不好」,竟連續2天暴打這名菲傭,導致對方背部、肩膀以及手臂,甚至大腿等多處都有挫傷。最後,她因為打到讓傭人受不了,暴行被揭而登上新聞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這名菲傭因為不甘被蔣黎麗接連打2天,哭著打電話向仲介求救,表明想要回菲律賓,最後仲介到蔣家查訪,赫然發現菲傭身上有多處挫傷和紅腫,趕緊帶她到醫院驗傷,同時向警方通報控告蔣涉嫌傷害。而她事後也被送到台北市府勞工局安置、接受保護

蔣黎麗被提告後曾試圖調解,但有消息指出因為雙方在賠償上意見分歧喬不攏,所以最後檢方仍將她起訴。豈料,她卻在開庭前和對方達成和解雙雙撤告,連法官都不知道和解條件為何,事件就不了了之,留給外界無限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