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就是謊言」 妙麗出演現代版《1984》搭湯姆漢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氣質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憑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一角大展星圖,近年來積極嘗試不同角色,除了接演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準備在戲中一展歌喉,最近又接下新戲,和湯姆漢克(Tom Hanks)一同演出新片《The Circl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現代版《1984》!艾瑪華森新片和湯姆漢克對戲。(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Circle》是由戴夫艾格(Dave Eggers)的小說改編,國際企業「Circle」研發了一項技術,將使用者的個人email、社群網站、銀行帳戶等連接上網路,讓人們可以擁有不同身分,公司理念為「秘密就是謊言、分享才是關懷、隱私其實是一種竊盜」。這本書被認為是現代版的《1984》,人類的資訊未來會在網路上透明化,但同時也讓每個人的隱私消失。

據電影網站《Variety》報導,現年25歲的艾瑪華森將飾演被國際企業「Circle」雇用的員工,同時也是女主角「梅」。本片導演詹姆斯龐索德(James Ponsoldt)表示:「艾瑪華森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且她令人驚豔的才藝、敏感度,以及深層的智慧,都會為《The Circle》帶來充滿活力的能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