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遭罵婊子 怒告網友:我沒賣過為什麼要受侮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歌手庾澄慶於2009年結束9年婚姻展開新生活,2015年再嫁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而且時常在社群網站發文抒發心情,但是不斷地遭到網友使用侮辱性字眼嘲諷,因此感到非常憤怒,25日透過律師向留言罵她的網友提告。她除了採取法律行動,還連發2文回應,展現絕不妥協的立場。

▼伊能靜遭網友罵婊子,採取法律行動向網友提告,還發文回批「沒賣過為什麼要受侮辱」。(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伊能靜受訪時提到藝人也是人,需要得到起碼的尊重,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兒子看到這些言論影響對社會的認知,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對家人也是一種傷害,接著在微博發文強調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而來,不曾倚靠過男人,也沒學會應酬交際。如今她竟遭網友罵「婊子」、「爛人」,認為「婊」是出賣自己的女人,「我唯一的驕傲就是沒賣過自己或加入豪門才等來今天的幸福,營銷號靠損人掙錢,賣別人假消息,我為什麼要接受他們侮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發文強調自己不妥協的立場。(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秦昊也發長文力挺愛妻伊能靜,回嗆發表中傷言論的網友「當你們再來我的微博裡中傷我家人的時候,請記住了,我會為保護我的家人戰鬥到底!即使丟掉演員的飯碗,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出你,消滅你!」他的老婆隨後也回文感謝力挺。

▼伊能靜感謝老公秦昊PO長文力挺她的行動。(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網友看到伊能靜採取法律行動並直率批評酸民,建議平常心看待,或是設定文章不能被評論功能,「保護自己總有出口的啊」,也有人支持「任何事情都應該堅持自己的態度」,粉絲見到偶像具體回擊還被形容玻璃心,感慨「是不是做個包子,任你辱罵奚落中傷,讓你痛快的為所欲為過嘴癮,爾後肆無忌憚的到處發洩你的扭曲嫉恨,才是你(指中傷網友)覺得最完美的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