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滑水道」廣告乳香四溢? 網友:等不及去享受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乍看也太恐怖!位於美國德州的水上樂園BSR Cable Park,近來為全新水上設施拍攝一支影片,主軸簡單,並請來性感惹火的比基尼辣妹站台;由於鏡頭放慢且拍攝水準極高,在網路上引發鄉民熱議,上傳不到10天,就吸引將近9百萬人次點閱。

美國,德州,水上樂園,滑水道,比基尼,辣妹

▲影片請來多名辣妹拍攝,非常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宣稱,新開放設施「ROYAL FLUSH SLIDE」是目前全世界最長的滑水道,它包含3條不同高度的滑水道,水道彎度則參考競技自行車的賽道設計而成。值得一提的是,「ROYAL FLUSH SLIDE」除了旋轉力道十足,滑水道末端的弧度也非常之高,在重力加速度的帶動下,遊玩者俯衝直下後將直飛空中,高度更達到4.5公尺,光用想像就非常刺激。

儘管設施非常驚悚,但真正吸引網友的,還是裡頭「源源不絕」的比基尼辣妹,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等不及去享受」、「妹妹好正」、「怎麼可以這麼有趣」;不過也有理智的網友指出,使用ROYAL FLUSH必須套上救生衣,想在現實生活中看到辣妹胴體,恐怕還是作夢比較快!

美國,德州,水上樂園,滑水道,比基尼,辣妹

▲▼影片圍繞俊男美女和設施刺激這兩個主軸。

美國,德州,水上樂園,滑水道,比基尼,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