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暐傑旅美首年就打未來之星 台灣投手第1人

▲黃暐傑旅美首年就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成為台灣投手第1人。(圖/旅美幫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響尾蛇台灣新秀黃暐傑獲選參加2015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MLB Futures All-Star Game),成為史上第12位參賽的台灣球員,也是首年球季就獲青睞的第一位台灣投手。

黃暐傑去年與響尾蛇簽約,今年球季經歷延長春訓後,從1A出發,開季連3戰拿下勝投,5戰都投出優質表現,主投31.1局,共奪32次三振,只有5次保送,被24支安打,責失僅有3分,防禦率0.8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歷年來有12旅美球員獲選未來之星明星賽,陳金鋒是第一位第一年就入選的台灣球員,包括曹錦輝、王建民、胡金龍、陳鏞基、林哲瑄、羅嘉仁、陳俊秀、蔣智賢、潘志芳、李振昌也都曾參賽,其中有7人登上大聯盟。

過去4位台灣投手都是旅美第2年後才獲得參賽機會,黃暐傑則是首年球季就獲青睞,成為第一位首年就獲得出征未來之星明星賽機會的台灣投手。

▲亞利桑那響尾蛇黃暐傑。(圖/Jennifer Stewart/Arizona Diamondbacks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