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3個愛愛時發生的糗事化解法

iBEAUTY/這樣真的超尷尬!3個愛愛時發生的糗事化解法

2015年06月26日 21: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愛愛本身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是世事難預料,有時候在愛愛很多事情沒辦法控制,結果就會變得非常破壞氣氛,自己也會變得很尷尬……。不過莎曼莎覺得這些糗事其實也沒什麼好在意的,甚至有些情侶會把這些事情當成是床上的小情趣呢!

1.第三者闖入「戰局」
莎曼莎個人認為,在愛愛的時候最糗的莫過於突然有「第三者」闖入,不管是室友、朋友還是家人,只要被別人看到了,就只有「糗」字能夠解釋啊!莎曼莎建議各位情侶在愛愛的時候,一定要先確認四周的環境,如果在房間辦事的話,也一定要把房門給鎖好,才不會發生這種悲劇啊!

2.重要時刻「套不住」
應該很常有情侶發生這種事情,畢竟保險套不算是生活必需品,用完了也很難察覺,但是當你下次要和另一半愛愛的時候,沒有套套,根本就是在潑冷水阿!內心一股慾火就這樣給澆熄了。莎曼莎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家裡藏一個保險套當作備用,等到真的用完了就一定要去買啊!

3.內在美超不美
像莎曼莎本人選擇內衣的時候就有個僻好,就是一定要選擇成套內衣褲,這樣就算碰到危急時刻也不緊張,不過在某些時候必須要穿上Nu Bra或是胸貼,脫下來後的樣子還真是不美觀啊!莎曼莎建議大家可以找個藉口先去洗澡,把Nu Bra、胸貼、或者是你的「阿嬤內衣」給放一旁吧!

除此之外,莎曼莎覺得在愛愛的時候不小心放屁也超尷尬的啊!如果只有一點聲音那還好,如果還伴隨著臭味,那可是會讓對方整個軟掉吧?所以看似簡單的愛愛過程,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建議大家可得做好準備再上陣囉!


延伸閱讀
老是在家太無趣? 試試20個絕對點燃激情的瘋狂「愛愛」地點
另一半「找不到洞」? 愛愛老是失敗的原因到底是...
愛愛時間多久才剛好? 女生的心裡話:兩小時以上其實也可以...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