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TGI FRIDAYS菜單史上最大改版!

GQ/TGI FRIDAYS菜單史上最大改版!

2015年06月26日 20:30

圖、文/GQ

炎炎夏日不想待在外頭曬太陽,不妨三五好友相揪,選間氣氛熱鬧的餐廳痛快地大吃一番!近期TGI FRIDAYS歡慶全球創立五十周年,引領台灣與全美同步,結合「跨越國界」、「豐富層次」、「健康手作」三大飲食潮流,推出「新美國原味主義」概念菜單,要讓喜愛美式料理的男士們,大啖道地〝美〞味!

TGI FRIDAYS登台二十四年,推動史上最大菜單改版,從開胃菜到甜點全面升級,一夕翻新!推出四十道以上全新料理和各式創新飲品,還為台灣人聚餐時的分享習慣,在全新菜單中,加入多種口味混搭的「combo組合」。此外,更有為蔬食者與素食者們,設計出蔬食系列菜單和多款沙拉選擇,要讓大家一次嘗盡多種美味!

本次TGI FRIDAYS「新美國原味主義」概念菜單,包含「炭烤肋排俱樂部 Ribs Combination Platter」,以美式炭烤豬肋排,搭配多種風味佐醬,讓舌尖一次嘗遍鮮嫩多汁的肋排美味;「香蒜蘿勒麵包棒Warm Pretzels With Beer-Cheese Dipping Sauce)」,選用美國香蒜蘿勒風味的德國麵包棒,口感Q彈!再抹上啤酒起司沾醬或蜂蜜芥末醬,一口咬下,麥香四溢;而每日限量供應的「星期五烤半雞(FRIDAYSTM Roasted Chicken)」,透過獨家秘方以十二小時醃製,抹上紐奧良迷迭香奶油將整隻雞完美包覆,表皮金黃酥脆,肉質飽滿多汁,滿滿的幸福滋味!男士們這周末的安排還沒有靈感嗎?不如就去TGI FRIDAYS大吃一頓吧!



延伸閱讀
>>  感受夏季鮮美海味!GQ推薦3間海鮮料理餐廳
>>  大公開!必勝客披薩紙盒變身投影機影片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