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預告照曝光啦!夏克立女兒俏皮眨眼Q如美人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在2013年、2014年播出1、2季大受好評,今年7月即將推出第3季,包括劉燁、鄒市明、胡軍、林永健、夏克立都帶著兒女曝光。其中,夏克立6歲女兒夏天(Poppy)因擁有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在節目正式開播前就已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預告照曝光後更引起熱烈稱讚。

▼夏克立、黃嘉千女兒Poppy參加《爸爸去哪兒3》,預告照片超可愛。(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爸爸去哪兒3》微博)

《爸爸去哪兒3》24日曝光5組家庭的預告海報,眾人從沙漠、草原、月球、雨林、海洋地區的表面鑽出來,露出各種驚奇又可愛的表情。Poppy和爸爸夏克立一起站在海洋背景前,俏皮地戳臉頰、單眨右邊眼睛,可愛模樣就彷彿水中的美人魚,讓不少粉絲期待表示「已經等不及節目播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克立帶女兒Poppy參加《爸爸去哪兒3》,未開播先受矚目。(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爸爸去哪兒3》將在7月10日播出第1集,由劉燁和5歲兒子劉諾一、胡軍和7歲兒子果康、林永健和5歲兒子林永竣、夏克立和6歲女兒Poppy、鄒市明和4歲兒子鄒明軒共同參演。

▼《爸爸去哪兒3》家庭預告照片公開。(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3》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