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兒子看雜誌邊劈腿 白嫩肉肉讓人好想咬一口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侯佩岑2011年和在花旗環球證券擔任銷售副總裁的黃柏俊結婚,2014年9月順利產下兒子Ian,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自從2015年4月曝光寶寶的正面照後,不時分享小孩的生活點滴和萌樣,25日晚間再PO出一張兒子的Q照,讓許多人忍不住直呼「肥嘟嘟、白嫩肉肉,好想咬一口~」

▲侯佩岑2014年喜獲兒子lan。(圖/取自Patty Hou臉書)

照片中,侯佩岑兒子Ian翻著封面照是「侯佩岑」的時尚雜誌,燦笑瞇眼的模樣十分可愛。侯事後把寶寶的萌照上傳至臉書,且設計對白「Mommy is that you(媽咪這是妳嗎)?」立刻吸引網友得關注和熱論,許多人看見lan坐在床上的「劈腿動作」,直喊筋骨好軟Q、太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分享兒子lan看雜誌的Q樣。(圖/取自Patty Ho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