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建大輪胎盃女子賽 呂雅惠、余珮琳低標兩桿領先

▲余珮琳。(圖/T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獎金新台幣400萬元的2015 TLPGA 巡迴賽─建大輪胎盃女子賽今天(25日)在桃園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台灣女將呂雅惠與余珮琳都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暫時並列領先。

泰國選手姍娜翠(ThanuttraBoonraksasat)與我國李欣丶蔡佩穎同以一桿之差的71桿,暫並居第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的李睿璱(Ye-Seul Lee)丶泰國的珍雅(JanyaMorrakotpan)及賈露朋(JarupornPalakawongnaayutthaya)丶台灣的潘彥伶丶黃賢雯與李黛翎同以72桿,暫並列第六位。

6月14日在中信上海女子賽最後一回合打出「一桿進洞」的余珮琳,今天發揮短切及推桿功力,抓下四隻小鳥及二柏忌,其中在第三洞果嶺前距洞12碼外,直接切桿進洞抓鳥;第十三洞一記十五呎長推進洞也射鳥,其他更有六個洞都是靠一切一推救平標準,救帕推桿多在四呎左右都有收起來。

她說:「今天的旗位很有挑戰性,大多位在靠近果嶺前緣,不過我的短切與推桿今天都很好。」她今天十八洞23推。

呂雅惠。(圖/TLPGA提供)

而中生代選手呂雅惠今天三鳥一柏忌,前九洞36桿,後九洞34桿,三鳥都是三呎至四呎推桿進洞抓鳥;第五洞因第二桿鐵桿距離沒抓好失誤,吞下唯一柏忌;她今天開球木桿還OK,推桿普通,鐵桿剛開始掌握不大好,後面比較正常。對於昨晚好友張秀雲對她奪冠加碼獎金十萬元的鼓勵,她說:「沒有想太多,打好我自己的球。」

今年才拿到日巡賽會員資格,開始打日巡次級賽,大都能名列前十的蔡佩穎,最近狀況不錯,上周才在日巡的次級賽拿下一個亞軍,今天打完十七洞共射下三鳥,還暫並居首位,但是可惜在最後一洞三桿洞,開球打到果嶺左邊,第二桿切桿太輕,餘下大約五丶六呎,一推未進吞下柏忌,最後以一桿之差暫並列第三。

蔡佩穎。(圖/TLPGA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LPGA呂雅惠余珮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