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下周產第3胎「小檸檬」 公開懷孕只胖9公斤方法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郭宗坤相戀半年後,結婚至今約4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而她2014年底PO出超音波照,宣布懷了第3胎的好消息,讓親友和粉絲都十分驚喜,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5日預告自己下周即將產下第3個小孩「小檸檬」。

▲柯以柔第3胎寶寶「小檸檬」將於下周報到。(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目前懷孕9個多月,25日在臉書上表示「今早37周產檢好清楚看見小檸檬妹妹的手腳~超音波量約有2737克,但柔媽咪體重完全沒增加(翻了媽媽手冊發現30至37周體重只增加1.2公斤,小檸檬真貼心)~預計下星期就要生了、緊張啊!」她除了透露預產期以外,也提到這次懷孕幾乎沒有「長肉」,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超適合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不少粉絲留言向柯以柔詢問「要怎樣吃才不會肥到大人,小孩又能吸收啊?」她則現身回覆「基本上7個月以前都是正常三餐少油少鹽多青菜、多喝水、並不用特別進補。平時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宵夜、麵包蛋糕餅乾少碰、水果也要適量。7個月後盡量以攝取蛋白質為主,例如牛肉、魚肉等等。我也會補充酪梨養胎~」隨後也透露自己因為實施這個方法,而懷孕期間沒胖超過9公斤。

▲柯以柔公開養胎不養胖的方法。(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