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床戲爽快脫光光!反問:做愛穿內褲不是很怪嗎?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演出《分歧者》之後,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White Bird in a Blizzard)一路從純情少女演到大膽敢性慾女,對性愛充滿好奇,與高中男友初嚐禁果後便上了癮,甚至抵不住慾火直撲壯碩熟男警探剝光衣服求歡,高呼「少說話多做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好萊塢女星雪琳伍德莉《暴風雪中的白鳥》中,與高中男友初嚐禁果後便上了癮。(圖/傳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琳伍德莉相當了解運用自己的優勢,以她的修長身材和雪白的肌膚搭配場景80年代的迷幻搖滾感覺,讓《暴風雪中的白鳥》具有另外一種叛逆風格,為了突顯既清新甜美又大膽魅惑的角色性格,導演還要求雪琳將髮色染深,並告誡雪琳拍片期間不能曬到太陽,「我要她皮膚越慘白越好!」

在《暴風雪中的白鳥》有場情慾戲,雪琳伍德莉完全豁出去,尺度無底線真實呈現赤裸真我,她說:「如果你平常跟男友上床還穿著小內褲和內衣不是很奇怪嗎?真實呈現應有原貌,我覺得這是演員的基本禮貌。」她坦然面對片中除了與男友做愛床戲之外,還勾引了調查母親失蹤案件的警探,演來毫不扭捏,獲得媒體好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