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倒吊「一字馬」 18歲美少女為了鋼管放棄演藝路

▲18歲美少女熱愛鋼管舞,願意放棄演藝路。(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18歲少女王筱沫擁有一張美麗臉蛋,曾經出演過多部電影,更在環球旅遊小姐中脫穎而出,但熱愛跳綱管舞的她,毅然決然放棄進入演藝圈的機會,努力朝成為一位鋼管舞者邁進。她的一系列性感照片在網路瘋傳,展現許多高難度動作外,也舞出陽光和藝術。

王筱沫原本在藝術學校學習表演,姣好的外貌和精湛演技,讓她得以出演幾部電影,更曾參與環球旅遊小姐選拔。但為了最愛的鋼管舞,她選放棄進入演藝圈。她說,13歲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練習鋼管舞,當下就產生學習的興趣。父母也帶她到處拜師學藝,經過短短一年的訓練,王筱沫就在全國賽中取得季軍的成績,如願成為鋼管舞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