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美、我們是媽媽!27歲單親辣媽秀肚子讓網友灑淚

▲金伯利19日在個人臉書上感性發言,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圖/翻攝自《Kimberly Henderson》臉書/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性感美麗的身材是許多女人的願望,但這個願望對27歲女音樂家金伯利(Kimberly Henderson)來說卻很難實現,因為她已是4名孩子的媽媽,自然生產讓她的肚子不論怎麼鍛鍊,鬆弛的肉都不會變緊實,妊娠紋也不會消失,但她卻不消沉,還鼓勵所有女人說:「我們的身體都很美,因為我們是媽媽、是英雄!」

今年27歲的金伯利目前居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薩姆特市(Sumter),年紀輕輕卻已是4位孩子的單親媽媽,目前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她在2014年時因為演唱惠特妮•休斯頓的歌曲《How will I know》,讓她在網路上瞬間走紅,而日前她在個人臉書上的感性發言更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

▲金伯利與她的孩子自拍照。

金伯利19日時在臉書上大方秀出一張露肚子的照片,然後留言說,「大家總是稱讚我生完4名孩子之後,還擁有如此美麗性感的身材,所以我決定上傳這張「沒有任何修飾」的肚子片。」她還坦承地說,她也是在生產後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才終於能接受自己身材的變化,因為她曾經擁有過六塊肌,但現在不管她怎麼運動,鬆弛的肉都不會變緊實,妊娠紋也不會消失。

金伯利直言說,雖然性感的身材不會再擁有,但沒有關係,「因為只要每天早上醒來,看見四名孩子天使般的笑容,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我現在還是會繼續穿比基尼,因為身為一名母親,讓我覺得自己依然美麗,而不僅僅是身體外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自己釋懷,因為我還很年輕,周遭朋友都還有美麗的身材,但我只能用連身泳衣把自己的缺點藏好。」

金伯利最後還說:「我不是要比誰過得辛苦,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們的身體都很美,因為我們是媽媽、是英雄!」她的照片和感性的發言也在網路爆紅,更許多媽媽深受感動,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有網友說:「我也生過3名孩子,現在我看見自己的肚子,都會想要大哭一場,我也是花了很多年後,才能在喜愛我的身體。」

金伯利很感謝大家願意和她分享經驗,她說:「雖然我們並不完美,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但我們依然是美麗性感的,因為我們是母親。」也祝福所有媽媽能夠熱愛自己,重新找回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