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只為見前女友一面 男竟「自咒」已死要她來上香

▲一名男子為見前女友,竟謊稱自己已死,要對方前來靈堂上香。(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要見前女友也不用這樣開自己的玩笑吧!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想再和對方見一面,但他卻冒用友人的名義,傳簡訊給對方稱說「XXX已死了,遺書說希望妳能前去上香…」事後女方發現謊言,怒告對方恐嚇。但事後女方自稱並未感到害怕,檢方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根據檢警調查,該名家住新北市的20多歲陳姓男子,和林姓前女友分手後,想再見對方一面,但林女不願和對方再有糾葛,陳男竟在今年1月9日自凌晨至晚間8時起,假借友人的名義陸續傳簡訊給林女,內容包括「謝謝你我先走一步了,以後不會看見了」、「我是莊大哥小陳死了你知道嗎?我一定會把你帶到小陳靈堂前上香,你沒過去我們也一定會找到你」等內容。

陳男原想藉此引誘林女出現,但女方收到簡訊後認為自己遭到威脅恐嚇,更得知陳男其實並未死亡,憤而提出告訴。檢方曾多次傳喚陳男,但他都未出庭,只是他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確實有傳簡訊,但辯稱並無恐嚇對方之意。

林女出庭時則表示,「我知道簡訊是陳男傳的,他不知道我家住址,我並未感到害怕。」檢方因此認定用怪力亂神的方式嚇人與恐嚇罪的構成要件不符,事後2人也達成和解,因此對陳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