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丈夫!結褵13年 妻懷孕4次竟都要她墮胎

▲一名女子指控,和丈夫結褵13年懷孕4次,對方竟逼她都拿掉。(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的丈夫?一名女子和丈夫交往結婚之後,13年一共懷孕4次,但丈夫竟然都要求墮胎。甚至當她懷了第4胎時,丈夫還挑戰民間禁忌,不斷移動床鋪,而讓她胎死腹中;更讓她心酸的事,丈夫竟還和別的女子有曖昧對話,讓她心碎訴請離婚。法院判准,並判丈夫得賠償10萬元,全案可上訴。

該名家住新北市的莊姓女子表示,她和吳姓丈夫交往13年,10年前修成正果結為連理。莊女提到,交往時就曾替吳男懷了一對雙胞胎,但對方當時以「不想結婚」為由要她墮胎。2005年結婚後不久,她又懷孕了,但吳男卻以「養不起」為由再度要求墮胎,自己為保全婚姻只好無奈同意。

莊女第3度懷孕,丈夫還是要求墮胎,並稱說如果堅持生下,「妳就得自己養」,莊女只好再第3度墮胎。2011年11月,莊女4度懷孕,丈夫一樣要求墮胎,但這次她不肯,丈夫卻不斷敲桌子、搬床鋪來挑戰民間禁忌,最後她因無法承受太大壓力而胎死腹中。

不僅如此,丈夫還從去年開始不斷要求離婚,莊女事後發現他和女性友人的親密對話,最後看清丈夫為人訴請離婚,並要求對方賠償10萬元。法院審理期間,吳男辯稱是擔心自己經濟問題無法養育子女,才會要求妻子墮胎,且都經過她同意;至於最後一次流產,吳男強調非他害的。吳男還說妻子隱瞞卡債、失業等問題,自己才會要求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