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靠「讓男人鞭打屁股」扭轉人生 1年半還清百萬債務

▲英女出版自傳,內容關於被男人鞭打屁股的工作實況。(圖/取自amaz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女為了償還2萬英鎊(約新台幣98萬元)負債,不惜展開「讓男人鞭打屁股」的工作,沒想到竟意外扭轉自己的人生,不但還清債務,甚至出版自傳侃侃而談打屁股的工作實況。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現年57歲的中年婦女安娜(Anna Skye)和丈夫結婚後便一直沒有小孩,夫妻倆期間嘗試各種方式試圖懷孕仍無果,甚至連試管嬰兒也無效;然而高額的手術費用不僅花光兩人積蓄,甚至欠了一屁股債。隨著丈夫離世,安娜便孤身和高達2萬英鎊的債務「搏鬥」, 也意外展開一項新工作「讓男人鞭打屁股」

安娜「讓男人鞭打屁股」的工作竟意外扭轉她的人生,不僅在短短1年半間還清所有債務,如今還能負擔英國高額的生活費用。然而這份特別的工作並沒有讓安娜羞於見人,反而以詼諧及感人的手法出版自傳《Out of the Red》。

安娜提到,原本以為自己會淪為妓女,然而18個月接觸了30到40名陌生男子,大部分都是想滿足鞭打女人屁股的快感,「當然也有人建議我提供性服務,但我沒有答應任何人。」

安娜最後補充提到,願意上門花錢鞭打女人屁股的買客多半都是有錢及身分地位的男人,不但受過教育也相當有智慧,因此不覺得自己的工作有難言之隱。►►►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