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跳水女孩」緊張預備 後面等太久調皮推一把

▲女孩還沒做好準備,被推下水。(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來臨,許多人會到游泳池戲水消暑,對於小朋友而言,更是一件開心的事。網路上流傳一段有趣影片,一名小女孩在跳水台上,緊張準備跳下水的過程中,被後方等待的另一名孩子冷不防從後面推上一把,她就這樣「噗通」掉進水裡。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已經超過300萬人次瀏覽。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身穿粉紅色花紋泳衣的女孩站在跳台上,雙手緊握,看起相當緊張,似乎想先做好心理準備後,再從台上往下跳。但這時候,她後方一名疑似等得不耐煩的孩子,默默往前走了幾步,右手一推,讓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的女孩一個不穩,直接掉入水中。

這部影片獲得網友關注,也引起不少共鳴,有不少網友說,「我曾經也被自己的兄弟(或姊妹)做過這樣的事。」還有人替推了一把的孩子配音,「來,我幫你一把。」不過,在跳水台上做出這樣的行為其實相當危險,所幸小女孩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才能讓大家看見可愛又有趣的影片。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