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遊杭州西湖 帥氣模樣電暈跳舞大媽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Gentlemen,日前受邀到杭州紫金港大學舉辦的「夢想做得到」活動演出,校方因為gentlemen受訓4年的勇氣和努力不懈的精神非常感動。除了表演新歌外,體育班出身的Masha也加入那邊的3對3友誼賽,神準的三分外線讓職業的球員都對他刮目相看。

▲Gentleman趁工作空閒遊杭州西湖,帥樣電暈大媽。(圖/使徒音樂)

在學校就常代表學校參加籃球賽的Masha,加入NCAA 隊員與浙大高水平籃球隊3打3的友誼賽,在都是超過190公分的職業籃球員中,180公分的Masha顯的很嬌小,像小朋友一樣,比賽時他知道籃板搶不過高他20公分的籃球員,就在外線投射三分球,他投進3次三分球讓現場觀眾為他歡呼連連,連職業的球員也對他刮目相看,不敢小看這位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ntlemen工作之餘也順道遊玩杭州西湖,碰到有很多阿姨在廣場跳舞,當地工作人員介紹內地流行大媽跳廣場舞。kenny看到一位阿姨沒有舞伴就走過去陪她跳一段華爾茲,大媽直說kenny長得很帥像他老公年輕時候的樣子,被團員笑說kenny是大媽殺手,把粉絲年齡群拉高了。

▼Masha在場上飛奔的英姿,讓現場的職業球員都相當佩服。(圖/使徒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