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育兒小幫手】上學就是要輕快

媽媽寶寶/【育兒小幫手】上學就是要輕快

2015年06月25日 20:30

整理/李藹芬 商品資訊提供/世潮企業(股)公司‧永三企業(股)公司‧奇哥(股)公司‧Crocs

孩子進幼兒園,就像開啟了人生另一階段的學習。為了讓孩子喜歡上學,不妨先幫他準備好用的物品,這樣,每一天都能用好心情輕快上學去!

Bobux真皮兒童運動鞋(桃紅條紋)
彈性皮革鞋面以及柔軟橡膠鞋底,可讓雙腳隨時自然不受限的活動、伸展。大鞋口設計,讓寶寶容易穿脫,可調整魔鬼氈讓鞋子更合腳。鞋底特殊防滑紋路溝槽設計,可提供更多抓地力,讓兒童安全行走。(世潮)


Crocs風尚中童海灘帆船鞋
以Croslite™材質帶來輕巧的緩衝作用,加上有溝槽的橡膠鞋底增加抓地和緩衝力,讓小朋友輕鬆玩耍沒負擔!(Crocs)



Cath Kidston兒童斜背包
將Cath Kidston經典的圓點圖紋結合,加入不同色系打造出全新Patchwork Spot印花,圓點跳躍在繽紛色塊上更顯俏皮可愛,完美融合經典卻又充滿新鮮感。(永三)


Cath Kidston兒童後背包
以有趣的圓點與小花圖案營造出十足活力,讓後背包更顯輕盈感。(永三)



優雅比得兔幼教兒童兩件式睡袋
以嚴選高密度精梳棉面料材質,結合高雅柔和及優雅的設計,並經過日本SEK抗菌防螨處理,更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讓寶貝遠離過敏原。(奇哥)



※原文刊載於2015年6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