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7.2局0失分旅美最佳成績 還是和勝投擦身

▲王維中投出旅美生涯最佳成績。(圖/擷取自Brevard County Manatees臉書)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釀酒人高階1A布羅瓦郡海牛(Brevard County Manatees)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25日(台北時間)先發出賽,對戰老虎高階1A湖地市飛虎(Lakeland Flying Tigers),主投7.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0失分,但兩隊正規9局結束平手,布羅瓦郡海牛在延長賽10局下失1分,最終0比1落敗,王維中好投無緣奪勝。

王維中17日凌晨,遭到球團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最後通過讓渡程序回到釀酒人高階1A,25日對戰湖地市飛虎上演優質先發,主投7.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2次保送、2次三振,目前防禦率5.2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是王維中本季投得最出色的一場比賽,他本季先發13場,除了4月11日本季首戰主投6局無失分之外,連續11場都有失分,直到今天比賽,投出本季最佳成績,但隊友打線未能發揮,1分都沒有拿下,還是無緣勝投,本季戰績4勝2敗。

王維中17日遭到球團指定讓渡,最後通過讓渡程序回到釀酒人1A,這場比賽是他通過讓渡程序後的第一戰,不但投出旅美生涯最佳成績,也是追平生涯最長先發局數,王維中上次投到7.2局是2014年8月28日,對手同樣是湖地市飛虎,當時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