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昭宥減肥秘訣公開 想保持「胸部屁屁」靠這招!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24日播出請來辣妹女團SISTAR成員昭宥當一日主持人,教觀眾如何正常又輕鬆的減肥,一直以性感火辣身材為傲的她,被問到是不是減肥還是可以保持前凸後翹好身材,則激動的馬上反駁「不可能減肥還保持胸部和屁股啦!除非只做無氧運動訓練肌肉。」►►►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ISTAR成員昭宥減肥大成功,在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告訴觀眾減肥過程。(圖/翻攝自韓網NATE)

SISTAR昭宥坦言當初減肥成功8公斤時,超級興奮自己的馬甲線跟臉部肉都沒有了,可是穿衣服時發現胸部和屁股都縮水,讓她整個大傻眼,還說:「自從那以後,由於有氧運動會全身均勻瘦下來,所以改成以肌力運動為主,都不會做任何有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昭宥表示空腹運動對身體和運動效果都很好,但是每個人都因為體質的關係,適合的運動都不太一樣,所以在選擇運動項目時,最好去選擇一個身體應付的來的,不要給身體太大的壓迫感,他也說:「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這也是減肥成功的關鍵!」他也提醒觀眾絕對不要因為藝人嘗試了,覺得效果好自己也跟著跑去試。►►►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