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羽球一哥」周天成 3度世大運想嚐決賽滋味

點評:加油!!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台灣史上首位摘下法國超羽賽冠軍,「羽球一哥」周天成第3度世大運披中華戰袍,在甫結束的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闖進準決賽,周天成自認狀況和準備都比前兩屆好,笑說目標要比銅牌好,「希望能夠超越前2次成績,打進決賽。」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7,周天成去年先後在法國超羽賽、德國碧特博格羽毛球公開賽奪冠,世大運團體、個人累積3銅,還沒嚐過決賽滋味,「上屆是因為開刀後1個月就復出參賽,沒有肌力,這次準備得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傷病困擾,周天成這回則要面臨大賽密集的體力調整;世大運前,周天成已經連續赴澳洲、印尼、美國參賽,24日才自美返台,還在調整時差,下個月4日將啟程光州,世大運結束後再接續參加14日展開的台北公開賽,行程滿檔。

▲周天成。(圖/中華奧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