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痣奶妹」龔葉軒 哇,好像又「長大」了!

▲龔葉軒擁有得天獨厚的自身條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2年在網路上爆紅的復旦校花「龔葉軒」因為不雅照風波沉寂了一陣子,但最近她的微博又頻頻發出新照片,重新引起網友的注意,不少人也發現,這幾年龔葉軒好像又「長大」了,散發出截然不同的氣質與風範;而她新照片中開心的神情,彷彿在告訴著大家「沒有過不了的難關,太陽永遠會從東邊為你升起。」

幾年前的葉軒雖然身材已經很好,但從臉上還是可以感受到一股孩子氣。

比較龔葉軒剛走紅時和現在照片,明顯的可以感覺到現年24歲的她,「成熟」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嚐盡了人情冷暖、見過世間百態後才產生這麼大的變化,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她亮麗的外表依舊吸引著眾人的目光,不少網友看到了她的新照片也說「又再一次愛上她了」

一般人印象中的校花都是清純甜美型的,但龔葉軒徹底顛覆了這個印象,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畢業的她在微博上的大曬34E胸器的照片就證明了一切,還因此受邀參加2012年的ChinaJoy遊戲展,以性感與優雅兼具的裝扮令全場粉絲驚艷不已,話題性不輸當時也引起熱議的「露底」雅典娜。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歷經了江湖上的不少風風雨雨,如今的葉軒成熟了不少。

龔葉軒絲毫不吝嗇的展現出自己過人的長處。

是甚麼原因可以讓一個女孩快速成為一個女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