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薩爾與巨怪齊名 連7場先發至少飆10K

點評:好會k

▲薩爾(Chris Sale)連7場先發單場至少10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隊王牌薩爾(Chris Sale) 先前連5場先發單場至少12K,追平名人堂投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強森(Randy Johnson)的紀錄,25日再次用三振寫紀錄,先發戰雙城飆10次三振,這是15年來再有投手連續7場至少投出10次三振。

此戰7局下薩爾在場上繼續主投,面對超級新秀巴克斯頓(Byton Buxton),讓他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三振數也來到10次,是繼「巨怪」強森2001年來,再有投手連7場三振數達雙位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薩爾此戰投出10K,但整體表現並不理想,速球頻頻挨打,主投6.2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6分含5分自責,自責分率升至3.02,吞下本季第4敗,而這也是他上演三振秀以來,首次沒有投出優質先發。

「能與巨怪強森齊名是球迷來說是非常酷的事,我非常感激,今日再度飆10次三振很酷,但如果球隊贏球那會更好。」薩爾賽後受訪時表示。此外,他連7場投出至少10次三振寫下個人新紀錄,但先發單場至少12K卻也在連5場後中止。

▲巨怪蘭迪強森(Randy Joh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巨怪薩爾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