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報復老婆出軌將禮物「全切兩半」 其實攏係假啦!

▲切半影片,其實是宣傳片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瘋傳1段影片,德國1名男子為了報復外遇老婆,把家裡所有物品,包括曾送給老婆的禮物全都「鋸兩半」,並放上拍賣網站販賣。但其實,這個影片是德國律師公會資訊入口網的宣傳短片,內容純屬虛構啦!

據《每日星報》報導,德國一間法律資訊公會為了讓大眾關注離婚問題,因而拍攝這支宣傳短片,藉由兩人分手後,將所有物品切兩半的劇情,點出其實很少人會事先為「離婚」採取預防措施。

律師公會除了向被騙到的民眾們致歉,也表示雖然影片是假的,但片中所出現的所有對半物品,包括I-PHONE5手機、泰迪熊等16項物品,確實都在eBay上拍賣,拍賣所得也會捐給慈善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