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客背童雨天搭小黃 司機想載長途客:你下車好不好?

 

▲楊姓女網友上網控訴不舒服的乘車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計程車司機喜歡載長程旅客,可以賺到較高的收入,但如果車上已經有乘客了呢?網友控訴,她24日下午從台北市天母Sogo百貨搭上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才剛駛離地下室,司機發現路邊有拖著行李的外國人與台灣人,竟打開後車箱說「你下車好不好?」當時外頭下著雨,她還背著小孩,痛罵司機沒職業道德。

楊姓女網友24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從天母Sogo百貨計程車搭車處,搭上一輛55688(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預計前往內湖。沒想到車才從地下室開上平面,司機看見路邊有拖著行李的外國人與台灣人,直接對楊女說,「商量一下,你下車好不好?他們要去桃園機場,錢比較多。」

▲楊姓女網友貼出乘車單,上頭還有賴姓司機車隊內的編號。

這時司機已經將車靠邊、後車箱也打開,準備去幫外國人搬行李,楊女相當生氣,不滿的說,「我有要下車嗎?外面在下雨,我還背著一個小孩。」這時開後車廂的人看到車內已有乘客,又關上並對楊女道歉,「不好意思,我以為他靠過來是空車。」

楊女將這段不愉快的經歷貼上網,更直接點名這名編號18655的賴姓司機,「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下雨我又背小孩還叫我下車?閑(嫌)錢少你可以乾脆不要去排班阿。」據了解,台灣大車隊已經收到楊女的投訴,除了表達歉意外正研擬補償措施,而這名態度不佳的賴姓司機也被懲處,目前不能繼續在車隊內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