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玩家必備款「報廢小車」 功用不比法拉利小車差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想要擁有一輛帥氣的跑車是不少人的夢想,如果還買不起的話,來台模型小車擺在家裡也不錯,不過日本的扭蛋商思維可沒那麼簡單,月底即將發行的扭蛋可是一輛輛的「報廢小車」

▲日本扭蛋商即將推出的「報廢小車」系列扭蛋。(圖/取自Embrace twitter 以下同)

模型小車是不少男孩的收藏品之一,台灣便利商店最近推出的一系列小車模型活動也都供不應求,但在日本這類的小車模型並不稀奇,日本扭蛋商 Embrace 將在月底發行的新扭蛋「報廢小車」會讓模型玩家眼睛為之一亮,別小看這些破爛報廢車,玩法可是比名車系列小車還多,在許多模型玩家拍攝畫面的布景上,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善用這些「報廢小車」能夠讓模型拍攝上,造景更加有效果,徹底展現主角的氣勢。

▲不規則的特殊造型,考驗玩家的空間概念,大玩疊疊樂。

「報廢小車」不管是製造災難場景、英雄場景、急速賽車場景或是怪獸入侵等,都可以讓畫面感更加昇華,襯托出主角的帥氣,功用可是不亞於那些名車模型。然而報廢小車不規則的外型,還能夠考驗玩家的空間概念大玩疊疊樂。

這系列扭蛋共有轎車、箱型車、休旅車、跑車、美式房車與壓縮報廢車6款,轉一次200日幣(約$50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