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工作不容易啊 網友笑倒:史上最華麗的跌倒!

▲飲料業者舉辦Hi-plus街頭活動,吸引不少圍觀民眾。(圖/翻攝JUKS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飲料業者為了宣傳新飲品,近日特別舉辦Hi-plus街頭活動,請來2個活潑開朗的Hi-plus玩偶(乳酸人、蘋果人)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沒想到有位路人突然「人來瘋」,和玩偶們「Battle」挑戰,還當場秀出Breaking炫技,讓現場民眾尖叫連連!

挺著圓滾滾宣傳服的玩偶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最後藍色乳酸人決定打頭陣,出面接受挑戰。正當他在後方卸下身上裝備時。佇立在旁的蘋果人卻突然出招,下一秒馬上踉蹌慘摔,還慘遭「斷頭」,出乎意料的發展,讓圍觀民眾驚呼後爆出大笑。網友笑說,這堪稱「史上最華麗的跌倒」啊!

▲蘋果人「舞魂」上身,下一秒慘摔眾人爆笑。(圖/翻攝JUKSY

 

本來想衝刺攻擊,結果卻….這故事告訴我們泡泡足球要多練!上班時千萬別看,會忍不住笑噴!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6月18日

但有耳尖網友發現,這場Battle挑戰的旋律,怎麼與日前網路爆紅的「人妻跳辣舞,婆婆喊吃水果」背景音樂相當神似?

說起這段影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超火辣的性感人妻隨著輕快俏皮的音樂擺動身軀,誘惑的眼神好迷人,正當觀眾期待看到更多香豔刺激的畫面時,下一秒,婆婆竟然推門大喊「粗水果囉~」,讓辣人妻好尷尬,該影片也引起話題,總點閱率竟超過360萬!

▲性感人妻跳熱舞,婆婆都不敲門的啦。(圖/翻攝JUKSY

經實際了解後發現,原來這首歌曲,是黑松公司為新產品「Hi-plus氣泡飲」,所製作的「Hi-plus之歌」。而人妻影片也是替新產品製造話題,所發想的廣告噱頭。超洗腦的背景音樂,加上簡單易懂的舞步,不僅深受大人喜愛,就連小朋友也相當著迷。

JUKSY線上流行雜誌,上月分享1段「超療癒小鮮肉」影片,影片中小朋友聽到「Hi-plus之歌」,馬上扭動身體、甩頭擺手,再搭配童趣小奶音,萌翻不少女性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好想生一個啊!」

▲萌萌小帥弟跳舞,姐姐心都融化了。(圖/翻攝JUKSY

不只如此,就連人氣超夯的明星們,也無法抵擋這波Hi-plus魅力,紛紛跟上「KUSO模仿潮」,像是KID(林柏昇)和ㄚ頭(詹子晴),都在臉書上傳超有創意的自拍影片。網友們不妨也試著自編自跳,相信這首超洗腦的Hi-plus之歌,能帶給你們無限靈感,說不定有機會也能紅到網路上喔!

http://www.hi-plu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