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狀元?ET鍵盤總經理活動首日 蔣智賢呼聲高

▲蔣智賢。(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鍵盤總經理,選秀神預測」的中華職棒新人選秀預測,今天(24日)第1天舉辦,誰是選秀狀元呢?目前以蔣智賢的呼聲最高。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鍵盤總經理」,中職2015年選秀會破紀錄93人報名,好手「滿出來」球團該怎麼選?要選旅外大咖還是潛力新秀?快來填寫「《ETtoday運動雲》鍵盤總經理」活動表單,看看是否真能「神預測」第一輪四個順位,還可以拿福袋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鍵盤總經理,選秀神預測」預測中華職棒2015年選秀會第一輪前四順位,從24日中午12點到28日中午12點為止,前10名成功猜中者,可獲得商品福袋。

24日第1天進行,到24日晚上10點,有100餘位網友參加預測,到底誰是義大犀牛第1輪第1順位的選秀狀元?以蔣智賢的54票最高,顯見大家都認為義大犀牛真的很需要補強可守內、外野的蔣智賢。

網友預測的狀元人選,其次是投手倪福德,也有不少人覺得,義大下半季需要一位本土先發投手補強投手戰力。

「鍵盤總經理,選秀神預測」將舉行到28日,網友可以一起來參加,享受當球隊領隊、總經理,還有機會拿福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