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力挺「柱毅配」 網友:一個辣椒、一個香蕉…

▲王丹在自己臉書上PO文,力挺「柱毅配」。(圖/翻攝自王丹臉書粉絲團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國民黨準總統洪秀柱的學歷問題成為焦點,引發名嘴周玉蔻質疑,現在更傳出陰謀論,黨內恐和洪秀柱切割。前立委邱毅跳出來替洪秀柱發聲,強調「學力比學歷更重要」。看到邱毅如此力挺洪秀柱,王丹在臉書發文「有限期支持柱毅配!」

洪秀柱有望成為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但也因為如此,近來成了各方檢驗的對象。周玉蔻先是質疑洪秀柱的美國教育碩士學歷是假的,洪之後也PO文自清,除了反擊栽贓抹黑外,也對於不實造謠行為揚言提告。

學歷問題成為討論焦點,前立委邱毅日前在臉書PO文力挺洪秀柱,他強調「既封建又無聊!洪秀柱只能利用假期到美國修習碩士學分班,倒也充實了教育專業,成了立法院優秀的教育文化專業立委,足証學力比學歷更加重要。」

對於邱毅「力挺」洪秀柱,王丹先是在臉書PO文提到「邱毅力挺柱柱姐說:學力比學歷更重要。其實我覺得視力更重要。」而且洪秀柱之前提出希望的副手條件,包括要男性、南部出身、比她年輕、高學歷等,王丹認為「秀柱姐何不搭配邱毅呢?南部,比她年輕,高學歷,完全符合條件耶!有限期支持柱毅配!」

王丹提出「柱毅配」,立刻有網友回覆「但是必須先說好,一個不能拿掉假髮,一個不能卸妝,否則那畫面太『真實』了」、還有網友KUSO說「一個辣椒、一個香蕉…」還有網友更說「這下KMT不就是毅柱擎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