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上半年獲利預估激增1.7倍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公布上半年獲利預估,比去年同期激增1.7倍。圖為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鴻海(2317)旗下富智康,公布上半年獲利預告,預估純益約1.2億~1.35億美元之間,比去(2014)年同期大增141~171%。

富智康今(24)日公告,集團未經審核管理帳目,以及其它資料進行初步審閱,截至今年6月30日為止的未經審核綜合中期業績,其中綜合純益淨額預期介於1.2億美元~1.35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富智康董事會決議內容指出,今年上半年綜合純益淨額激增原因,主要歸於綜合毛利持續成長,截至今年前6個月的綜合毛利預估,將超過2.2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087億美元,跳增近6成。

至於上半年綜合毛利持續增長原因,富智康表示,主要受到營業額相應增長,今年上半年營業額預估可超過37.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83452億美元,同樣超過6成以上增幅。

關鍵字: 鴻海富智康電子商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愛與關懷、不是血汗 員工力挺鴻海

愛與關懷、不是血汗 員工力挺鴻海

昨(23)晚「三創裸女」事件,重創鴻海企業形象,對於屢遭外界點名為血汗工廠,已有內部員工看不下去,認為公司遭到污名化,今(24)日傍晚約莫近20多位鴻海員工及眷屬,下班後自行聚集三創園區,舉行「愛與關懷、員工站出來」記者會力挺東家。

2015-06-24 21:03

郭董大器 高薪聘警界人才

郭董大器 高薪聘警界人才

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與妻子楊炳芬轉至鴻海(2317)任職,向來大器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然不會虧待人才,不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外界也高度好奇,郭董究竟開出何等優渥條件?延攬警界人才。

2015-06-24 14:42

李德威偕妻赴鴻海任職 打臉柯文哲

李德威偕妻赴鴻海任職 打臉柯文哲

曾當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洗臉」的前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傳出已到鴻海集團任職,對此,鴻海發言體系今(24)日表示,外界不必過度解讀,郭董身為世界級企業領袖,一向大器惜材,而且郭董的父親曾為資深警察,因此更能感同員警辛勞,因此希望可以藉重李德威夫婦的專業、專才,為鴻海貢獻心力。

2015-06-24 11:31

誰是繳稅大戶?北區國稅局告訴你

誰是繳稅大戶?北區國稅局告訴你

誰是去年最會賺、繳稅最多的企業大戶?北區國稅局告訴你。根據國稅局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全國企業繳稅金額達2713.8億元,比去年增加347.22億元,其中,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再度蟬聯營所稅繳稅冠軍,成為去年繳稅大戶。

2015-06-23 21:52

鴻海三亮點 吸引「權民」搶購

鴻海三亮點 吸引「權民」搶購

鴻海(2317)近期利多頻傳,不僅與阿里巴巴、軟銀研發的Pepper機器人銷售創下佳績,又準備搶攻太陽能及風電市場,加上蘋果新品將在第三季亮相,激勵股價向上走高,更吸引「權民」熱烈搶購。

2015-06-23 18:30

台積電太重要!法人「翻倍加入」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

台積電太重要!法人「翻倍加入」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18)日舉行法說會,不過卻出現小插曲,由於4月3日地震影響,台積電第一季也繳出超亮眼成績單,因此此次法說會也吸引比往常更多的法人及投資人參與,不過卻發生有史以來首次法說會因斷線而暫停的狀況,台積電法說會斷線原因也曝光,據了解,台積電官網收到此次法說會的的申請加入要求比往常「翻倍」,因此造成塞車當機情形。

2024-04-18 16:07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金管會今(18)日公告新增裁罰,國泰投信全權委託帳戶一名吳姓前經理人,發生全權委託投資經理人期間違法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被金管會金檢發現,今(18)日重罰120萬元,解除該經理人職務,並限制4項業務,不得募集新基金(包括指數型基金ETF),該案未來金管會會將該案移送給檢調。

2024-04-18 18:01

史上最旺Q2! 台積電預測單季營收衝破200億美元

史上最旺Q2! 台積電預測單季營收衝破200億美元

台積電(2330)18日召開法說會,預測2024年第2季營收有望衝破200億美元,季增均值6%,上看8%,為史上最旺第2季。

2024-04-18 15:39

台積電今年資本支出不變! 惟魏哲家下修2024全球半導體展望

台積電今年資本支出不變! 惟魏哲家下修2024全球半導體展望

台積電(2330)今(18)日召開法說會,台積電財務長黃仁昭指出,今年資本支出目標280-320億美元。維持先前1月時法說的說法,也符合外界預期。

2024-04-18 15:15

台積電首曝地震、漲電價衝擊 影響Q2營收1.3%

台積電首曝地震、漲電價衝擊 影響Q2營收1.3%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18)日舉行法說會,並公佈 2024 年第一季財務報告,台積電首季繳出優異成績單,台積電財務長黃仁昭也針對4月3日強震以及4月調電價表示,可能影響台積電第二季營收1.3%。

2024-04-18 14:2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