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摟By2合照 長腿竟比2姊妹更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近來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不管到哪裡都獲得大量粉絲支持,更吸引各國藝人前往觀賞。雙胞胎女團「By2」也前往上海看BIGBANG演唱會,事後妹妹Yumi開心PO出和成員勝利拍下的合照,卻被網友注意到「他(勝利)的腿比妳還細?」

▼BIGBANG勝利摟By2合照,腿比2姊妹更細。(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照片中,勝利開心地摟著Miko和Yumi,一雙穿著牛仔褲的長腿又直又細,看起來甚至比2姊妹還纖瘦。Yumi上傳合照後,不少粉絲大呼好羨慕,更激動問「勝利你的手放哪裡」,也好奇他看起來怎麼會顯得這麼瘦,推測有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另有人認為女生腿部本來就比較容易顯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