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課綱 高中生晚間突擊教育部潑紅漆!

▲教育部大字染上紅漆。(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黑箱課綱爭議未平,奪回桃園青年陣線發起人、桃園龍潭高中畢業生游騰傑24日晚間突擊教育部,在圍牆掛上「立即回應」布條,並將紅色水性油漆潑向教育部大門,高喊「撤回課綱,立即回應」,還數度企圖衝進教育部大門,最後被警方強制架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游騰傑在晚間9時左右翻牆進入教育部,隨及拿出裝有紅色油漆的水球朝教育部大樓丟擲,還四處奔跑,意圖衝進教育部,隨即被警方攔下。游騰傑表示,教育部與國教署未回應反課綱訴求,因此展開行動,而選在晚間是為呼應課綱「黑箱」。隨後,警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游押上警車帶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