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承國溝通超火爆? 高嘉瑜澄清:態度「超級溫和」

▲針對台北市立委提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7日赴黨中央表達不滿。(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立委選舉布局,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24日中午親赴市議會黨團溝通。據轉述,上周直搗黨中央,爭取出征北市港湖區未果的市議員高嘉瑜,會中質疑黃承國未盡溝通之責,黃一度動怒反嗆:「妳貼臉書說我賣黨,妳賣,我都還不會賣」,但高嘉瑜否認,強調自己態度「超級溫和」。

民進黨中執會17日確定港湖區不提名,讓高嘉瑜不滿,手持「選對會黑箱,放水打假球」手板至黨中央踢館。據與會者轉述,高嘉瑜會中重申,黨中央一直沒找她溝通,有意見也無法至選對會反映。

黃承國隨後解釋,自己不僅多次致電高,當天她來黨中央抗議,也主動和高晤談2 小時,豈料黃承國發言期間,高多次打斷,直言「就是沒跟我溝通」,黃當場反嗆:「這區本來就是暫不提名,我已經跟你溝通過了,為何妳還貼臉書說我賣黨,妳賣,我都還不會賣。」

高嘉瑜24日晚間受訪時澄清,指她在會中的態度「超級溫和」,僅針對立委提名程序表達看法。她說:「如果選對會事先與議員溝通、聽議員意見,那天可能就不會發生『暴衝』的事情」;高嘉瑜質疑,似乎有人想把此事擴大,但她已自我反省,並向黨團成員致歉。

高嘉瑜下午表示,目前一切「尊重黨中央」,但希望能在整合過程中溝通,而非做了決議才講結果;若最後仍有機會接受徵召,是否會持續爭取?高則說,如果有機會就重新考慮,如果沒有就尊重黨中央決定,只要是被人民接受且有支持度的第三勢力,她都會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